• slider image 733
:::
汪秘書 - 最新消息 | 2016-11-21 | 點閱數: 1231

抹黑謠言又來了,小心別被有心人分化......

 

彰化縣教師職業工會105.11.21 

 

各位夥伴,昨天有會員反映有人在 line 散播一篇署名「李東平」的「給我們教師的一封信」,建議您收到時直接回應這是抹黑謠言,理由如下: 

 

1. 作者從第一段就罵蔡英文死無葬生之地,且全篇內容充滿謾罵,其敘述的內容既不理性也扭曲事實,也就不足為奇!

 

2. 第四段寫每位會員每年繳1000元給全教總,也是胡說(實際上只有200)

 

3. 從全文及第六段可得知作者是反對年金改革的已退休軍警人員。

 

4. 作者從頭到尾都在抹黑攻擊【全教總】,讚揚〔全教產〕,與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全教產是主要成員)的一貫作風完全相同。

 

 

過了不久,又有其他會員傳來「進化版」,這次連署名都沒有了,並刪除那些已犯公然侮辱罪和毀謗罪的字句(這樣就不容易追蹤是誰寫,轉傳的人也不用擔心要負刑事責任),不過其中抹黑全教總、反對年金改革的主張仍是一模一樣的。 

 

 

 

自從〔全教產〕成立後,就一再出現攻擊抹黑【全教總】的謠言,我們很遺憾教育圈竟有散播謠言、分化教師團結的人。那些支持已退人員不能改(即破產壓力全由在職者及後進者承擔),誤以為攻擊謾罵就能贏得社會同情、停止年金改革的人,正是這些謠言的擁護者及散播者。 

 

全教總對年金改革的主張與努力早已多次以會員快訊和會刊週知全體會員,豈容有心人汙衊。如果想要更清楚了解全教總的年改方案,不用聽信謠言,幹部非常樂意到學校免費報告 

:::

搜尋

訂閱電子報


密碼:8382438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