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33
:::
汪秘書 - 代轉訊息 | 2023-04-17 | 點閱數: 71

說明:
一、行政院強推「雙語政策」,不僅有違《國家語言發展法》多語臺灣之精神,更已嚴重影響國家正常教育發展,各界已提出許多建議,要求政策嚴肅面對國家語言政策,切莫一意孤行。
二、「雙語政策」更已造成各級學校諸多亂象,除了日益紊亂的軍備競賽,甚至出現國文教甄卻採全英語面試之奇觀,政策荒腔走板、亂象頻傳,全然悖離教育專業。長此以往,必定造成學習的雙貧乏現象,不僅無法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反而將嚴重傷害學生基本學力與台灣整體教育品質。

三、為阻止錯誤政策持續傷害台灣教育,全教總已多次召開記者會,並積極遊說國會朝野委員,今有「多語臺灣,英語友善行動聯盟」發起「停止雙語政策、落實多語臺灣,英語友善」倡議,業已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正式成案,敬請認同此一理念者踴躍附議,讓本案盡快成案,才能使政府相關權責單位嚴肅面對國家語言政策。
四、「停止雙語政策、落實多語臺灣,英語友善」連署網址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128b837c-7a69-4690-8b05-8032ae905fe3,連署內容如附件,敬請廣為宣傳並踴躍連署。

:::

搜尋

訂閱電子報


密碼:8382438

線上使用者

21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