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33
:::
公告 汪秘書 - 最新消息 | 2022-04-06 | 點閱數: 517

1、基地班成員需具備會員資格。

2、申請期限:有意願申請的會員教師請於4/29(五)以前提交申請計畫書,以及 經費概算表。

3、第五期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每個基地班每年的運作費用為25千元。

4、各級學校的班級數規模在39班以下者,每個學校基地班申請數限制2個,第3個基地班,必須要有一半以上的成員是跨校組成,大校造福鄰近小校教師可被接受。

5、各級學校的班級數規模在40班以上者,每個學校基地班申請數至多4個。同一學年或同一領域限申請1個基地班。

6、每一個基地班的成員人數為4-12位,請勿超過或不足。

7、每個基地班上、下學期至少要各辦理一場校內的公開觀議課,並邀請縣市教師會的輔導諮詢教師每學期至少到校入基地班諮詢3次。

8、有意願參加者撰寫的申請計畫表單請送至各縣市教師會審查。

9、辦理方式:工作坊或專題講座、課例教學暨共備研習,以及共同備課、觀課、議課等。

10 、參與縣市教師會辦理的全縣共同觀議課與期末研習、分享。

11 、參與全國教師會於暑期(七月)辦理的全國成果發表會。

12 、成果繳交:成果分享、成果製作彙整請記錄活動靜態照片6-12張及實踐心得300字以上,並保留備課、觀課和議課截錄重點之動態影片

  •  
    1) 附件九-第五-3期基地班申請表.docx
  •  
    2) 附件二-第五-3期支持系統計畫縣市及基地班概算表(空白).docx
  •  
    3) 附件八-1070123講座鐘點費支給表.pdf
  •  
    4) 附件十一-第五-3期基地班名冊(空白).xlsx
  •  
    5) 附件十二-第五-3期基地班聯絡人通訊錄.xlsx
  •  
    6) 附件十-第五-3期縣市教師會申請表.docx
  •  
    7) 附件五-1100112教育部補(捐)助及委辦計畫經費編列基準表.pdf
  •  
    8) 附件六-1071218中央政府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pdf
  •  
    9) 附件四-1100112教育部補捐助及委辦經費核撥結報作業要點.pdf
:::

搜尋

訂閱電子報


密碼:8382438

線上使用者

23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